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父母为儿子流下热泪 刘爸爸:儿子 下次再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52   信息时报

  刘翔的退赛让翔迷们感到无比痛心,作为刘翔的父母,昨天通过电视在看到儿子的身影消失在赛场时也难受得伤心落泪,同时希望外界不要给太大压力给刘翔。

  刘翔是男子110米栏的卫冕冠军,刘翔父母为此还组织了“刘翔亲友团”,几十位买到票的刘翔亲友一同从上海专程来到北京为刘翔加油。他们此前也不知道刘翔会退赛,刘翔父母只有21日决赛的票,而并没有预赛的,昨天早上他们一直呆在宾馆通过电视关注自己的儿子。得知刘翔退赛,刘翔父母也十分愕然,刘翔父亲刘学根告诉记者,他此前就知道儿子的脚跟腱部位有伤,一个月前曾打过封闭,但一直没想到伤竟然如此严重。当看到儿子在预赛一开始就退赛时,刘学根和刘翔的母亲吉粉花都哭了。

  这一方面是因为儿子的梦想破灭,同时也是为儿子的伤势而心痛。

  刘学根说:“昨天(17日)晚上刘翔给我们打电话时说脚不是特别好,我当时也告诉他务必要小心,他说会咬牙坚持。这个结果确实没想到,他一直非常坚强,我相信他的脚肯定疼得受不了了,否则他一定会坚持下来。”此时吉粉花则哭成了泪人,毕竟儿子伤成这样没有哪个母亲能够忍受得住,“我想这事情之后,肯定会有很多人责怪他,但希望大家能给多一点宽容,翔翔真的跑不了……”

  中央电视台记者冬日娜也证实了刘父赛前已知道刘翔脚不好的事。她透露,在赛前她曾与刘翔爸爸在深夜通过电话。在得知记者想问刘翔“脚还痛吗?”这个问题时,刘翔的爸爸表示,不希望记者问刘翔脚伤的情况,是希望刘翔能忘掉伤痛,完成比赛。

  时报记者邹甜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