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刘翔是人不是神 共同社:别无选择之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志在卫冕男子110米栏奥运会冠军的中国“飞人”刘翔因受伤病困扰,18日退出了比赛。有同组一名选手抢跑,而刘翔还未跑出几步就面露痛苦表情,随后退出了比赛。对此,国外媒体继续发表评论,日本共同社的评论说,刘翔退赛“应是别无选择之举”,路透社的评论则指出,“刘翔是人不是神”。

  共同社的报道说,刘翔曾表示“跑过预赛就知道伤势是否严重了”,但在热身阶段伤痛可能已经很重,甚至当时他已感到了异常。刘翔退出比赛时,全场观众因不了解情况而一度鸦雀无声。简要的评论说,刘翔退赛“应是别无选择之举”

  路透社的评论说,中国民众对刘翔的失利当然很失望。评论还对这位知名运动员表示同情。评论还引述现场观众的话说,“他是否夺冠根本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努力参与”,并指出“刘翔是人不是神”。

  评论认为刘翔仍然是位极具运动天赋的选手,评论也对他的教练孙海平表示了赞赏。

  评论最后简要回顾了刘翔曾经的辉煌战绩,最重要的还是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的男子110米栏冠军。他和篮球明星姚明同是中国最知名的运动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