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因伤退赛令中国记者哭泣 鸟巢八成观众退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8:03   中国新闻网

  北京奥运会田径赛事今天上午迎来了第四天比赛,尽管上届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要到11时50分出场,不过9时不到,整个“鸟巢”已经人山人海。

  110米栏预赛分成6组,古巴小将罗伯斯、法国名将杜库雷先后出场,两人双双晋级。

  美国名将特拉梅尔排在第五组。发令枪响后,特拉梅尔的反应时间比其他运动员慢很多。跨过第一个栏后,他突然不断跳跃,绕过第二个栏,随后身体前倾,痛苦地用双手支撑身体,工作人员立即上来相助。特拉梅尔因左腿受伤退出比赛。

  此时,分在第六组的刘翔正好进场,看到了特拉梅尔退赛的情景。

  11时50分,当现场广播介绍第六组第二道的刘翔时,场内发出山呼海啸般欢呼。人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喊着“刘翔加油”。

  刘翔显得非常冷静,冷静得让人有些不安。他脱去外衣,穿上红色运动衣,踏上起跑器,此时整个鸟巢一片寂静。发令枪响,有运动员抢跑。正当大家议论谁抢跑时,刘翔突然抓住印有赛道号码的小纸,脸色痛苦,默默走向场外。

  “刘翔因伤退赛!”“鸟巢”内所有人目瞪口呆,在混合区的一些中国记者甚至哭了起来。

  看台上,一些观众开始默默退场,一会儿走了八成观众,只留下空空的座椅。(黄永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