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伟下轮遭遇奥利弗和杜库雷 史冬鹏与佩恩同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9: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刘翔首轮意外伤退之后,中国选手史冬鹏和纪伟在明天的北京奥运会110米栏第二轮比赛中将遭遇强劲挑战。

  史冬鹏今天凭借13秒53的成绩顺利晋级,在第二轮他被分在第一组,第九道。在这一组比赛中,史冬鹏将与大阪世锦赛第三名、美国选手大卫·佩恩相遇。佩恩在今天的第四组比赛中跑出13秒42,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二轮比赛。

  另一位中国选手纪伟的分组形势比较不利,他在今天以13秒57的成绩排名第一组第三位晋级后,明天比赛中排在第四组的第6道。而在他左边的是近来势头正猛的美国选手奥兰多,右边的则是这次的夺冠热门、古巴选手罗伯斯。

  第二轮比赛中,每个小组的前三名,以及按成绩递补的4名选手将晋级半决赛。

  110米栏第二轮比赛将于明晚20时45分开始。(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