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致电慰问因伤退出比赛的刘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今天中午获悉刘翔因伤病退出本届奥运会110米栏预赛的消息后,立即致电国家体育总局,请转告对刘翔及孙海平教练的亲切慰问和热情鼓励。

  视频-习近平致电慰问刘翔 鼓励飞人增强斗志重开始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说,中央领导同志对刘翔的伤病很关心,要及时治疗,早日康复。

  习近平说,刘翔因伤病退出比赛大家都会理解,希望他能放下包袱安心养病,伤病痊愈后要继续刻苦训练,增强斗志,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

  当国家体育总局负责同志把习近平的慰问电转告给刘翔和孙海平后,师徒二人十分感动,一再表示,感谢中央领导同志的关怀和鼓励,决心积极治疗,争取早日重返赛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