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不愿看到刘翔伤势严重 我渴望紧紧拥抱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1:39   长江日报

  记者获悉刘翔退赛消息后,有幸立即获得古巴驻华大使馆新闻参赞何塞先生鼎力相助,拨通了正在紧张备赛训练中的古巴田径名将罗伯斯的电话,请他谈谈自己的劲敌刘翔刚刚宣布退赛一事。

  原打算21日与刘翔对决110米跨栏决赛的罗伯斯,向本报记者坦陈了自己此刻的心情:“我在第一时间获悉了这一消息。我一直期待着和刘翔在北京奥运会的田径决赛上,为全中国和全世界演绎一场精彩赛事,但没料到他竟会因伤势加剧而最终退出比赛。”

  本月8日晚,记者在古巴驻华大使馆独家专访罗伯斯时,曾明显地感受到他对刘翔惺惺相惜的心态。罗伯斯当时说:“我和刘翔虽然在赛场上是劲敌,但私下却是好朋友。”此刻他再度表露心迹:“我不愿意看到他的伤如此严重。我曾经说过,如果见到刘翔,我将紧紧地拥抱他。现在,我依然渴望这个拥抱。”

  古巴奥运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佩德罗·卡布雷拉先生昨天告诉记者,罗伯斯对刘翔的退赛“深感遗憾”,并“期待刘翔早日康复、重返赛场”的心情,也代表着古巴奥运代表团全体成员。古巴奥运代表团和古巴人民真诚期待刘翔能继续驰骋田径赛场,为中国取得更好成绩。 (本报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