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晚上未下楼吃饭 坚强飞人安慰父母“我没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虽然没能够实现自己为之奋斗了四年的卫冕梦想,在北京再夺奥运冠军,但刘翔依然选择了坚强面对,他甚至打电话安慰自己的父亲“没事”。

  退赛之后,刘翔并没有和冯树勇、孙海平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而返回奥运村后,刘翔就直接回到了房间中,根据冯树勇介绍,体育总局领导事后也在第一时间看望了刘翔,虽然精神状态不错,但刘翔还是显得非常难过。

  据悉,回到奥运村的刘翔伤脚上就裹起了纱布,走路只能跳着。但坚强的刘翔并没有落泪,直到见到师傅孙海平,中国飞人才没有忍住英雄泪。刘翔清楚,北京奥运会的梦想不仅属于自己,同样属于一直陪伴着自己、督促着自己的孙海平教练,没能够卫冕奥运冠军,孙海平教练心头的悲伤不会比自己少。刘翔和孙海平教练情同父子,在新闻发布会上,孙海平教练谈到刘翔伤情和坚持要比赛的情形时,屡屡难以抑制心头激动,痛哭失声。

  刘翔父母赛后同样为儿子流下热泪,当他们来到北京的时候,面对媒体的采访,都是充满了对儿子的期望和信任。当在电视机前看到刘翔并没有完成比赛时,两位老人家也都是心疼不已,吉粉花更是哭成了泪人。虽然还没能够和父母马上见面,但坚强的刘翔还是选择了安慰自己的父母,打电话跟父亲说“没事”。

  对于刘翔而言,目前最需要的是安静的疗养,全身心地放松,这样才能够尽快恢复。今晚,刘翔并没有下楼吃晚饭,而是由人将饭送到了房间。22时,刘翔就和师傅孙海平一同离开了奥运村。

  (孙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