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爱民离奖牌一步之遥 美国队终于在鸟巢拿下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宋爱民

  离奖牌一步之遥美国队终于在鸟巢拿下金牌

  离奖牌一步之遥

  美国队

  终于在鸟巢拿下金牌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在今晚7时开始的北京奥运会女子铁饼决赛中,中国选手宋爱民以62.20米的成绩获得第4名。摘得铜牌的乌克兰选手安东诺娃的成绩是62.59米,宋爱民与她的差距仅有32厘米。美国人特拉夫顿以64.74米摘得该项目的金牌,这是美国田径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艳凤投出了60.68米,名列第7位。

  在女子链球的资格赛中,中国名将张文秀以73.36米获得第2组第1名,顺利出线。她的成绩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在第2位,第1组的头名、古巴人伊普茜·莫雷诺投出了73.92米。另一位中国选手王峥只投出了65.64米,在第1组排到了第16位,无缘下一轮。

  晚上10时开始的男子400米栏决赛中,美国选手包揽了前3名,安杰洛·泰勒跑出了47.25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银牌得主是克伦·克莱门特,原来的冠军热门人选伯肖恩·杰克逊以48.06秒得到一枚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