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人送花摆满刘翔房间门口 与他人打招呼如同往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4:04   东南快报

  退赛后,刘翔选择了第一时间返回奥运村。刘翔看上去还是很平静,但走起路来还是有些吃力,踉踉跄跄的。和往常刘翔出现在奥运村不一样,此时大家都是远远地盯着刘翔,没有人敢上去找刘翔签名合影。刘翔带着耳机,穿着红色的队服,背着一个双肩包,脚上穿着一双拖鞋。所有的人都目送着刘翔走进公寓楼,这时人群中有人喊:“刘翔好好养伤!”

  刘翔径直上了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在楼里跟人打招呼,感觉跟平时一样。进房间后,刘翔就再也没有出来。”奥运村的工作人员称。傍晚七点,在奥运村工作的志愿者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在刘翔的房间门口,摆满了鲜花,“这中间有一些是志愿者送的,也有刘翔的朋友及奥运村的工作人员送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