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赛前不小心就睡着了 布勃卡把我吵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6:56   新京报

  小插曲

  比赛之前蒙头休息被布勃卡惊醒

  偶像颁奖岂能睡觉

  本报讯 (记者郑淇)女子撑杆跳比赛在19点20分就开始,但伊辛巴耶娃直到20点50分才第一次亮相,此前的时间她在做什么呢?现场摄像镜头给出了答案——身着红色T恤的伊辛巴耶娃躺在跑道边,枕着自己的深蓝色书包,她用浅蓝色的毛巾将脸遮挡着。

  “我不是在睡觉。”伊辛巴耶娃说,“那时候我没事可做,一不小心,我就很容易开始打盹。”惹得现场发笑,“其实很多比赛中我不会睡觉,我让耳朵保持能够捕捉现场的声音,猜哪个方向在进行什么比赛,观众的反应能够真实告诉我现场的成绩究竟怎样了,这种体验很令人着迷。”我看了两小时的比赛。”

  当男子撑杆跳传奇人物布勃卡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男子1万米颁奖现场时,伊辛巴耶娃突然醒了,她观看了自己的偶像为冠军颁奖的全过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