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退赛只是暂时告别 奥运会精彩仍会继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8:11   三湘都市报

  这一天,中国代表团最大的明星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会之旅。

  这一天,鸟巢里最受期待的表演还没开始,已经结束。

  每个人都有悲伤的权利,每个人都有失落的理由。然而失落之后,北京奥运会的精彩还要继续。就在我们处理着关于刘翔因伤退赛的新闻时,陈一冰摘得男子吊环冠军、何可欣高低杠折桂的捷报相继传来。

  就在晚上来到鸟巢的观众议论纷纷之时,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的惊艳,让人们再次欢呼雀跃。对于翔迷来说,悲伤应该止步,欢乐还要继续。

  对于中国代表团,对于其他项目的好手来说,更精彩的表现是对奥林匹克战友最好的安慰。我们暂时失去的是中国代表团的1/639,北京奥运会运动员的万分之一;我们有可能损失的是金牌的近五十分之一;我们错过的,只是北京奥运会数十场精彩比赛中的一场,当然,或者我们有可能错过数十个世界纪录中的一个……仅此而已。

  这一天,我们暂时告别刘翔,奥林匹克的精彩却依然还在不远处。 -特派记者陈普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