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退赛父母电视机前落泪 称希望他能早点回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梓文北京报道 刘翔带着剧痛退出比赛,最痛苦的莫过于他的父母。为了不给儿子增加压力,刘翔的父母没有选择在鸟巢看预赛,而是选择在宾馆里看电视,面对场景,父亲刘学根和母亲吉粉花都哭了。

  刘学根很早就到了北京,但是为了不给儿子造成过多麻烦,父子俩并没有多见面。而在同时刘学根与吉粉花也从刘翔和孙海平那里了解到,刘翔在跟腱部分还有些炎症,一月前曾经打过封闭,再也不能打了。其实在赛前,父母对刘翔的伤情很是担心:他们早已从刘翔和孙海平那里了解到,刘翔在跟腱部分还有些炎症,一月前曾经打过封闭,再也不能打了。但是他们还是希望儿子能够为万众拼搏一把。

  15日一早,刘学根特意到火车站接吉粉花到北京,吉粉花带着47个人的亲友团特意为刘翔加油。"我相信我的儿子。"吉粉花当时在火车站面对媒体的第一句话,包含着母亲对儿子的期望和信任。不过她当时也说:"不过这14秒对于他来说确实是挺残酷的,我和他爸爸都挺难受的。但我们会一直站在儿子身边,他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也相信他会赛出好成绩。"而如今,他们都希望提前返回上海。刘翔父亲刘学根说,原本订好21日的决赛票,但现在也不想看了,他们希望早点回上海家中等刘翔回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