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库雷早晨遇好友 感觉刘翔已经要“殊死一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17   东方体育日报

  杜库雷(110米栏选手)

  在刘翔因伤退出110米栏预赛的消息传来后,作为他竞争对手和好友的杜库雷立刻做出回应。他在为刘翔感到难过的同时,也不否认自己此刻感到庆幸,因为这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个运动员身上。

  据法国“rmc”网站报道,杜库雷在这个早晨来到训练场的时候碰上了刘翔,当时两人都在进行热身准备。两人是多年的好友,但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并没有见面的机会。“我们遇到后互相拥抱,然后我问了问他的一些情况。”杜库雷说。

  实际上,当杜库雷与他的教练看到刘翔当时的情形后,并没有指望还会在预赛跑道上看到刘翔的身影,不过他依旧对刘翔的精神进行了赞扬。“我想,他当时大概已经准备好进行殊死一搏了。”

  过去两年中一直被伤病困扰的杜库雷说,自己现在很能理解刘翔的心情。“作为他的朋友而言,听到这样的事情让我一时感到很难接受。但也许这就是命运,一切早已注定。”杜库雷说,“我们分别的时候,他祝我好运。要知道,这原本可能是我,谁都可能摊上这样的事情。” 编译 沈坤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