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200米第2轮 坎贝尔费利克斯提前上演巅峰对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1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五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200米第二轮的比赛中,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和美国名将费利克斯分别以22秒64和22秒74夺得所在小组第一和第二顺利晋级。

  本轮比赛共有32名选手参加,除去一名选手因故缺席以外,其他选手被分为4组。根据比赛规则,每组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其他选手中成绩最好的前三名将按成绩晋级。

  本轮比赛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和美国名将费利克斯均被分到第一组,坎贝尔被分到第4道,费利克斯被分到第6道,肯贝尔的起跑时间为0.168秒是这个小组中起跑时间最短的,而费利克斯则用时0.199秒,最终坎贝尔以22.64第一个冲过终点,费利克斯以22.74第二个冲过终点。

  坎贝尔是雅典奥运会200米冠军,2007大阪世锦赛100米冠军,而费利克斯则是雅典奥运会200米亚军,2007年大阪世锦赛200米冠军。她们曾想在百米项目上一较长短,但是她们都没有获得百米资格。所以这次的200米将会上演她俩的巅峰对决,今天的比赛只是预演,她们真正的对决将会在决赛时候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所有晋级选手的名次及成绩见下表

  第一组

  排名 姓名 国家及地区 成绩

  1 韦罗妮卡·坎贝尔-布朗 牙买加 22.64

  2 阿莉森 ·费利克斯 美国 22.74

  3 黛比·弗格森·麦肯兹 巴哈马 22.77

  4 西多妮·马瑟西尔 开曼群岛 22.83

  第二组

  排名 姓名 国家及地区 成绩

  1 罗卡亚·阿尔加萨拉 巴林 22.76

  2 米丽埃尔·于尔蒂-瓦里 法国 22.89

  3 苏珊蒂卡·贾亚辛哈 斯里兰卡 22.94

  4 罗萨娜·迪亚斯 古巴 22.98

  5 亚历山德拉·费多里娃 俄罗斯 23.04

  第三组

  排名 姓名 国家及地区 成绩

  1 尤利娅·切尔莫尚斯卡娅 俄罗斯 22.63

  2 克伦·斯图尔特 牙买加 22.74

  3 马谢韦特·胡克 美国 22.76

  4 纳塔利娅·佩吉达 乌克兰 23.03

  第四组

  排名 姓名 国家及地区 成绩

  1 谢伦·辛普森 牙买加 22.6

  2 穆娜·李 美国 22.83

  3 埃米莉·弗里曼 英国 22.95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