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史冬鹏:说好一起跑决赛的 为刘翔来争这口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进行,男子110栏第二轮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选手罗伯斯跑出13秒19,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2获得小组第三 ,顺利晋级。赛后,史冬鹏接受了采访,在谈及刘翔时,史冬鹏声音有些哽咽,表示自己一定尽力,“来争这口气”。

  问:刚才起跑排在第3位,但还是打了好几个栏,途中是不是有点紧啊?

  史冬鹏:有一点紧吧,细节方面做的不太好,所以说打栏了,稍微有点影响。但是今天这个成绩稍微有点不太好,跑了43,虽然进入下一轮了,但我们安排的这场能比这个成绩再好一点,3小几这是最理想的,为半决赛而准备,调动调动节奏吧。但是,这个成绩并不太好。

  问:现场观众送给你的掌声和刘翔一样多,是不是这个掌声也稍微让你有点紧呢?

  史冬鹏:对啊,全场的掌声比较热烈吧,我好像不怎么太适应。

  问:一直有刘翔陪着,突然间没有刘翔了,是不是觉得有点压力的感觉了?

  史冬鹏:是,没想到会这样,本来说好的在决赛跑道上跑的,但是……

  说到这里,史冬鹏的声音已经有些哽咽,眼泪已经含在眼里,显得十分难过。

  问:昨天刘翔给你什么鼓励了?

  史冬鹏:昨天跑之前他就告诉我脚不太好,所以呢,准备活动做的也不是很多,他来看我起跑,并且来帮我喊预备跑。怎么说呢?争取下一轮准备跑比这个好的成绩,来争这口气吧!

  问:今天刘翔跟你打电话了吗?

  史冬鹏:打了,孙导告诉我说刘翔给你加油。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