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最热烈掌声送一人 史冬鹏哽咽:我来争这口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17   新浪体育

  在今晚举行的男子110米栏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跑出了13秒42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

    视频-史冬鹏含泪哽咽谈刘翔 我必须要争这口气

  不过史冬鹏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他说:“跑得有点紧,不太理想,还打了好几个栏,这个成绩也不太好,按照计划应该要跑到13秒3几。”

  由于昨天刘翔在预赛第一轮意外退赛,一直站在刘翔身后的史冬鹏,今晚第一次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观众给了他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过憨厚的大史却说:“全场掌声比较热烈,我好像不怎么太适应。”

  对于队友兼好友刘翔的退出,史冬鹏也感到很意外:“没想到会这样,本来说好了争取在决赛跑道上跑一跑。”说到这里,他哽咽了。看到大史如此难过,记者忙安慰他:“大史别难过,还有你呢。”

  面对镜头,史冬鹏哽咽着回忆昨天的情形:“昨天跑之前他就告诉我他脚不太好,所以他准备活动做得不是很多。然后他来看我起跑,并且来帮我喊预备跑。”可以看出,尽管大史一直活在刘翔的阴影之中,但是他和刘翔之间依然有着深厚的感情。

  望着远处的电子计时器,大史说了一句:“我争取下一轮跑出比这个还要好的成绩,来争这口气。”让我们一起祝福史冬鹏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能够兑现他的承诺,为中国加油。

  (筱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