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还要去鸟巢看决赛 刘学根:他比我坚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54   体坛周报

  外界传言刘翔父母都在18日失望地回到了上海,事实上,刘翔的母亲当天是痛哭一场后回家的,而父亲刘学根则继续留在酒店帮助儿子排遣失意。

  “他到了下午5点多时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别太难过,”在昨天凌晨给记者打电话时,刘学根说。而昨天晚上写稿时,他又给记者打了个电话说:“我上午去天坛公寓看他了,一起吃的午饭,他终于跟我说他有些遗憾了。我也知道,他平时这种事情上都喜欢跟我装,显得自己很独立坚强,有的时候输掉比赛他都不肯说,但这次能跟我说他遗憾,说明他是特别特别遗憾了。”

  妻子痛哭一场,儿子也终于肯袒露心声,刘学根才松了一口气,他苦笑着说:“有困难的时候,家里总得有人能主事,刘翔是比我坚强,但我们也很心疼他,还有各方对他的慰问,我也得陪同,所以忙起来也没那么郁闷了。他妈妈倒是哭一场就过去了,我就很闷了——之前想过千万种可能,这是最糟糕、最不愿意发生的一种,可偏偏发生了。能怎么办?这也不是安慰就能安慰过来的,还是慢慢调整吧。”

  得知刘翔要去鸟巢现场看决赛,刘学根也很欣慰:“这证明他还是比我坚强,很高兴他能有这样的选择。”20日下午,刘学根将独自一人回到上海。

  另外,本报记者还了解到,中国代表团19日打电话给刘翔,让他和孙海平留在北京等奥运会结束,可能还有重要任务需要刘翔完成。同时,刘翔竞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投票,也将在20日下午截止,在21日下午2点公布最终的结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