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接受姚明邀请现场看男篮 将赴鸟巢助阵大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3: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16点45中国男篮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迎战立陶宛队,若能取胜将历史性地杀入四强,而赛前姚明也特意打电话给刘翔邀请他和师傅孙海平到现场去观看这场比赛。

  在110米栏预赛第一轮中,备受国人期待的卫冕冠军刘翔因伤退出了比赛,人们在惊愕之余,也纷纷表示理解。很多人都给刘翔师徒送来了祝福,孙海平也透露姚明也给刘翔发来了短信,鼓励刘翔,同时姚明还打电话邀请孙海平和刘翔到五棵松体育馆观看中国男篮迎战立陶宛的关键一役,而对于这位上海同乡的热情邀请,刘翔师徒也欣然应允。

  同时在观看完这场男篮比赛后,刘翔还将和师傅孙海平奔赴鸟巢,观看队友史冬鹏晚间参加的110米栏半决赛。在因伤退出之后,刘翔就曾表示:“我还会去鸟巢,我要去为史冬鹏加油,他一定会跑进决赛。”(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