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的事已经过去 现在开始关注史冬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04   足球-劲体育

  刘翔的事已经过去了,从昨天晚上11点多回到公寓后,我一直陪着他,中午他爸爸来坐了一会,聊了一会,主要是关于后续如何治疗的问题。我们达成了一致,只要能让他得到彻底康复,任何有利的办法都在考虑范围内。

  接下来我还得关心大史的比赛,和他的教练及中心领导一起,做自己能做的,帮助他能进入决赛。刘翔也很关心,他是没办法去现场了,但会和大史联系沟通的,也会为他加油的。

  傍晚5点,我从训练局公寓出发到奥运村。6点一刻左右和大史他们一起到达热身场,我也帮着他一起热身,他整个准备活动还不错,感觉挺好的,但进入场地以后,可能是主场作战的缘故吧,他显得有点紧张,起跑不太好,前5个栏有点紧,速度加不上去,不过还好,后面5个栏加上去了。我当时就告诉他,这第二枪很关键,让他全力去拼。结果还不错,13秒42,小组第三,进入下一轮,这一枪的目的也达到了。

  他在跑第一枪的时候也是这样,起跑反应竟然是0.2秒多,我们此前在训练局的几次起跑训练,大史非常好,平均反应时间在0.12左右。据他自己说,第一枪时现场声音太大,他都没听清发令枪响,只是感觉旁边人起跑后自己才启动。明天我还要过来帮他热身,要好好动员他,让他兴奋起来,对他来说第三枪只有拼尽全力,才有可能进入下一轮。

  现在看来罗伯斯的状态最突出,其他人不是特别突出。

  看完比赛后我就回到了天坛公寓,刘翔还在那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