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伟:刘翔是位优秀运动员 赞助商也表示继续支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3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8月20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在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刘翔是一位很优秀的运动员,一些赞助商表示继续支持刘翔,鼓励刘翔要好好养伤。

  对于刘翔在110米栏预赛中因伤退赛的问题,王伟说,刘翔是一位很优秀的运动员,他为中国的体育,为世界的体育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次受伤,刘翔本人和中国的广大观众都很遗憾,也为他表示难过。

  “他在最后一刻还是想办法来参加比赛,但确实因为脚部受过重伤无法参加比赛,所以我们也是表示同情的。他本人表示养好伤以后,一定要继续参加比赛,要重复往日的辉煌,来报答社会各界对他的期望,所以我们还是很赞扬他的精神的。”王伟说,“我听到一些赞助商表示继续支持刘翔,也鼓励刘翔要好好养伤,尽快地回到赛场上来。”(缪礼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