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平安:刘翔不打算对“天价保单”提出索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朱瑶)刘翔因伤退出北京奥运会110米栏预赛的消息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昨日人民网记者就平安保险曾赠刘翔一亿人民币人身意外保险单事件致电中国平安,平安表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已表态,当下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刘翔安尽快恢复重返赛场,不需要向中国平安提出索赔。

  刘翔因伤退赛后,中国平安及时通过相关渠道对刘翔表示慰问,并主动表达了提供相关保险服务的意图。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表示,感谢中国平安第一时间的慰问和对刘翔的支持,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刘翔尽快从伤病中恢复,为重返赛场做好准备。同时,基于双方前期达成的保险合同及对相关条款的理解,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及刘翔本人不打算对中国平安提出索赔。

  中国平安对此表示理解,同时表示,刘翔因伤退赛不会影响平安与刘翔及国家田径队的合约。作为中国平安的公益大使,公司将继续携手刘翔共同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保险合作伙伴,中国平安也将一如继往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平安还透露,他们将着手积极探索并加快开发运动员特殊肢体部位功能损失保险产品,力争为中国运动员提供创新、专业、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