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栏史冬鹏冲刺摔倒仍无缘决赛 罗伯斯列第1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1:49   新浪体育
110栏史冬鹏冲刺摔倒仍无缘决赛罗伯斯列第1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9点40分,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的较量,史冬鹏以13秒42获得第二小组第五,遗憾的无缘决赛。而夺冠大热罗伯斯和奥利弗都顺利晋级决赛。

  尽管缺席了刘翔和特拉梅尔,但男子110米栏在中国体育迷的心中,已经是一个热门项目,而且半决赛还有我国选手史冬鹏出场,还是有大批观众来到鸟巢,为这个精彩项目加油助威。按照规则,半决赛两个小组前四名晋级决赛。

  第一组罗伯斯出场,同组的知名选手还有杜库雷和美国第三号人物佩恩,三人分列四五六道。心态轻松的罗伯斯戴着副眼镜出场,他看上去很乐意享受中国体育迷给予他的掌声。而杜库雷这位曾经的刘翔的最强对手,也享受到分贝数不低的欢呼声。

  第一枪荷兰选手塞多克抢跑,第二枪罗伯斯轻松起跑,虽然反应时仅为0.221秒,但他节奏感把握的非常好,在第二栏就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他的栏间接衔和途中跑也异常流畅,很快就把其他选手甩在身后,在看自己不会再出大碍时,罗伯斯在第九栏时放慢了速度,以13秒11率先过线。佩恩以13秒21获得第二,杜库雷这次发挥不错,他以13秒22位列第三,也进入决赛。     

  第二组史冬鹏出场,他排在第8道,该组最强的无疑是美国选手奥利弗,他在第六道,牙买加老将维格纳尔在第7道,虽然史冬鹏的今年最好成绩小组排第二,但能否晋级也确实让观众担心,在大会念到他的名字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喝彩之声,观众此时把热情都倾注到了大史身上。

  发令枪响,大史起步明显慢了,而且上来就落在了后手,他要提速时动作又有点不协调,途中跑跑得很是艰难,尽管大史在奋力拼搏,不断缩小和前面选手的差距,甚至在冲过终点时,他因把握不住重心,狠狠摔在了场边。但他获得了小组第五名,和决赛只差一步之遥。奥利弗以13秒31获该小组第一。

    视频-罗伯斯13秒12晋级决赛 轻松冲刺初露冠军锋芒

    视频-110米栏半决赛结束 史冬鹏小组第五无缘决赛

    视频-史冬鹏未能进入决赛 赛后采访称已尽全力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