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遗憾家门口没比好 未能成功加速叹差了一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2: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9点40分,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的较量,史冬鹏以13秒42获得第二小组第五,遗憾的无缘决赛。而夺冠大热罗伯斯和奥利弗都顺利晋级决赛。

  没能晋级决赛,史冬鹏也充满了遗憾:“准备活动比昨天好,差了一点点。”起跑再度成为制约史冬鹏的一个因素,在奥运会这种大赛环境中,一开始落后让史冬鹏在中后程也没能发挥出实力,“后面加速没有加上来。”史冬鹏说道。

  虽然只是半决赛,但史冬鹏还是当成决赛的要求来跑,“因为实力本来就这样。”史冬鹏的口气充满了遗憾,“在家门口没比好。”

  对于史冬鹏而言,雅典奥运会第一轮都没能过关,北京奥运会闯入了半决赛,已经是个提高,但还是在最后功亏一篑。虽然明年还有世锦赛的正名机会,去年大阪世锦赛,史冬鹏就获得了第五,但毕竟还是和奥运会无法相比,“不一样了感觉。”史冬鹏说道。

  (一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