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罗伯斯晋级 史冬鹏无缘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2:18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六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发挥不佳,仅跑出13秒42,位列小组第五,无缘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选手罗伯斯在率先进行的第1组比赛中以13秒12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根据规则,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半决赛获得小组前四名的,直接晋级决赛。

  率先进行的第1组,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选手罗伯斯在第4道,他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221秒,但他凭借自己的实力,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以13秒12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同组的法国名将杜库雷在第5道,他的反应时间为0.183秒,排在倒数第二位,但他跑出13秒22,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同样晋级。该组的第二名和第四名被美国选手戴维-佩恩和牙买加选手理查德-菲利普斯,他们的成绩是13秒21和13秒43,都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在中国飞人退赛后,史冬鹏成了中国人在110栏上的最后希望,在经过两轮的预赛之后,他顺利晋级半决赛。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他在第2组的第7道,他的起跑反应不错,时间为0.141秒,排在该组的第2位,但他的前几栏跑得并不好,一直处在倒数第二的位置,虽然在最后几个栏时,他拼尽全力地追赶,但最终还是以0.02秒的差距,位列第五位,遗憾无缘决赛。

  第2组的第一名被美国选手戴维-奥利弗获得,他的成绩13秒31。波兰选手阿图尔-诺加创造个人最好成绩以13秒34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被西班牙杰克逊-阿马德奥-基尼奥内斯和牙买加选手莫里斯-威格诺尔获得,他们的成绩都是13秒40,后者追平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将于8月21日21:40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兰克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