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赛后坦露有遗憾 还有机会但感觉会不一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2: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今晚,我国选手史冬鹏在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跑出了13秒42的成绩,名列第二小组的第五位,无缘决赛。

  鸟巢现场的观众很热情,他们把刘翔退赛造成的遗憾化作了对史冬鹏的期望。比赛中史冬鹏也拼劲了全力。

  “今天的状态看上去比昨天兴奋了很多,而且途中一个栏都没碰。”记者问道

  史冬鹏说:“状态不算好,还差一点点。过了半程以后觉得反而技术有点紧张了,后面加速没加上来。”

  记者:“看得出来,你拼劲了全力,今晚的比赛是按照决赛来跑的吧。”

  “对,110米栏就是这样,必须尽全力进决赛,才有希望拿奖牌。”史冬鹏说。

  “北京奥运会你跑进半决赛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还是恭喜你!”记者祝贺史冬鹏。

  “还是遗憾吧,在家门口没比好”史冬鹏说,“以后还有机会,明年还有世锦赛,但感觉会不一样了。”(张鑫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