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现自我突破仍留遗憾 无缘决赛史冬鹏感觉很可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2:4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今天晚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结果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发挥一般,最终仅以13秒42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五,无缘21日晚上进行的决赛。

  “其实我今天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感觉比昨天状态要好,但是怎么说呢,最终还是差了一点点,最后几步加速没有加上来,挺可惜的。”赛后,史冬鹏在回首刚刚过去的这场比赛时充满了遗憾。

  随后,史冬鹏对自己的奥运会之旅进行了总结,“04年雅典奥运会没有进入预赛第二轮,这次进入半决赛虽然已经是一个突破,但我还是感到特别遗憾,在家门口没有比好。虽然明年还有世界锦标赛,但是感觉不一样了。”

  在第一组比赛中,古巴选后世界纪录保持这罗伯斯以13秒12排在头名,晋级决赛。美国选手戴维·佩恩13秒21排在第二位,法国名将拉吉·杜库雷13秒22名列第三,成功晋级。牙买加的理查德·菲利普斯拿到了这个小组的最后一张晋级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