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拼至摔倒也无缘110米栏决赛 自认表现糟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王俊)虽然向刘翔许诺进入110米栏决赛,但昨天史冬鹏还是意外倒在了半决赛上。他的成绩只是13秒42,可以说并不理想。在冲过终点时,他因为失去重心而摔倒。

  在刘翔因伤退出预赛后,史冬鹏已被看作是惟一希望,他自从接受孙海平的指导后,成绩也有了很大提高。按理说,史冬鹏进入决赛应该不成问题。

  昨天,很多人来到“鸟巢”为史冬鹏加油,但史冬鹏在比赛中明显心态出现问题,不仅起跑慢了,提速时动作也有些不协调,一开始就落后了很多。虽然他随后努力追赶,不断缩小差距,但对于这样一个十几秒定胜负的项目来说,开始的落后就会直接影响最后的结果。小组第五的名次导致史冬鹏无缘决赛。

  史冬鹏在冲过终点时摔了一个跟斗,然后,他怅然地在跑道上坐了很长时间。

  赛后,史冬鹏很难过地表示,自己发挥得不好,在起跑环节没有把握好,没有实现对刘翔的许诺。

  罗伯斯、杜库雷、奥利弗等名将昨天顺利晋级决赛,或许很多人都没想到,原本备受期待的110米栏大战将完全变成一场没有中国人参与的比赛。

  赛后

  “还是差一点点”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刘翔退赛后,参加110米栏的史冬鹏受到人们巨大期待,不过他昨天却遗憾地无缘决赛,赛后他表示状态不理想,跑得很糟糕。

  史冬鹏赛后显得非常郁闷,显然这个结果是他赛前没有想到的。他说:“其实我是抱着拼的心态来比赛的,希望能一路拼到决赛,但是结果确实令人遗憾。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比昨天要好,但还是差一点点。起跑节奏没掌握好,慢了,后程加速也没有起来。我知道很多观众来给我加油,但是在家门口没有进入决赛,让大家失望了。”

  对于冲过终点时因掌握不住重心摔倒,史冬鹏说,当时只想跑得更快争取晋级,因此在后边已经拼了全力,可惜没能实现愿望,感觉自己的实力还是有些差距。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