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第一美女闪亮开幕式 比基尼小姐爱掷标枪(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7:53   信息时报
奥运第一美女闪亮开幕式 比基尼小姐爱掷标枪(图)
奥运会第一美女莱琳

  星档案

  生日:1982年3月1日

  身高:1.74米

  体重:54公斤

  国家:巴拉圭

  参赛项目:田径 -女子标枪

  大赛经验:2004年雅典奥运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

  时报综合报道 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当巴拉圭代表团入场时,电视机的镜头扫到了一位美丽的黑发女子,就是这么一个5秒钟的镜头竟然在网络上掀起大波。她就是被阿根廷媒体称为“第一美女”的巴拉圭标枪运动员莱琳·弗朗哥。有趣的是,莱琳的第二职业是模特,而她把自己走秀所赚的钱积攒用作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费用。“模特的工作能让我继续我的运动生涯,当模特的时间比较弹性,我还能通过拍照和走秀赚不少钱。”她说。

  莱琳受关注的原因并非成绩有多好,而是她的身材。阿根廷媒体大赞她是最美的奥运女选手,“她的身材是奥运村里最好的之一”。 甚至有人评论说,莱琳的面貌和身材不知被全世界多少模特所暗羡。她身上融合了运动与性感两大致命魅力,难怪无数人为她倾倒了。

  在北京奥运会上,莱琳仅在资格赛中就被淘汰,她只扔出了45.34米的成绩,排在小组倒数第二位。由于巴拉圭的体育水平并不高,因此莱琳所能得到的像样的训练少之又少。为了练习标枪,莱琳选择利用自身优势踏入演艺界,自筹资金进行训练。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007年在巴西福塔雷萨掷出的55.38米。

  莱琳在巴拉圭甚至南美洲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物,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最终排名42名。但她却因出众的身材和外貌被经纪公司相中,1.74米的个头,54公斤的标准的体重以及秀美的长相,天生就是一副美人胚子。2006年莱琳参加巴拉圭小姐大赛荣获亚军,同年还参加了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的竞逐并获得亚军。

  艾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