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标枪张莉未投出个人最好 下雨地滑心理放不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小将张莉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女子标枪决赛中前三投排在第10位,未能进入最后的奖牌争夺。她觉得今天状态不很好,下雨也有些影响自己放不太开。

  唯一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是19岁的张莉,她第三投是今晚决赛最好的一投,但56.14米仍距离个人最好成绩62.09米差距不少。她说:“下雨地滑,安全上不太好,再就是赛前状态不是特别好。”

  对今天的成绩她不太满意,但对本次奥运会从及格赛到决赛的表现,她觉得还可以,能够打个85分。

  张莉说,到奥运会来跟这么多高手一起比赛,向她们学习,这是自己的一个参赛收获。她喜欢德国选手内里乌斯、古巴选手梅嫩德斯的技术风格,但她觉得东方人有自己的特色,所以不会改变自己。

  “能力上还有很大提高空间,”她说,自己还年轻,以后还有机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