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4x100米中国小组第4遭淘汰 美国失误未能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2:07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七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4x100米接力中,中国队跑出43秒78位列小组第四未能进入决赛。美国因交接掉棒失误未能晋级。

  本轮比赛共有16只队伍参加,被分为两组,根据规则,每组的前3名将直接晋级,其他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两名将按成绩晋级。

  今天中国队被分到第二组第5道,最终中国队以43秒78位列小组第四遭到淘汰,这一组的第一名被卫冕冠军牙买加队以42秒24获得,其他两只直接晋级的队伍是俄罗斯队和德国队。

  另外一组的第一名被比利时队以42秒92获得,另外两名直接晋级的队伍是英国队和巴西队,两名按成绩晋级的队伍是尼日利亚队和波兰队。

  在之前刚刚结束的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中,美国队同样上演了“掉棒”惨剧,也因此遗憾出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