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鸟巢”不是刘翔的终点 他会回到赛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今晚在北京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的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举行的活动并不对外开放,只有提前拿到入场券的少数市民、记者和特邀嘉宾才能进入封闭的场地内参加,即便如此,活动的安保措施还是得到了特别加强。这次活动邀请到的“超重量级”嘉宾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姚明

  昨天,中国男篮不敌立陶宛队从而止步8强,明天美国队将与阿根廷队进行半决赛,今天参加活动的姚明和詹姆斯则各有想法。

  姚明没有接受群访,不过他的发言还是透露了一些记者们想知道的信息。“团队作战的态度让中国男篮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也让各国运动员走到一起共同参加北京奥运会,分享快乐和友谊。”他说。在提到上海老乡刘翔因伤退赛一事时,姚明表示:“每个运动员都会遭遇伤病困扰,我相信刘翔会坚强地走出伤病,‘鸟巢’绝对不会是他的终点,我们期待他早日康复重回赛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