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竞走杨明霞途中被罚下 陕西选手结束奥运之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昨天上午9时许在大雨中举行,我省参加奥运会正式比赛的最后一名选手杨明霞参加了角逐,但在走至12公里处,杨明霞被裁判红卡罚下,至此,陕西选手的奥运之旅全部结束。

  女子竞走曾是中国的优势项目,陈跃玲和王丽萍两度为中国夺得奥运会冠军。在刘翔退赛,周春秀和张文秀双双夺得铜牌之后,广东名将刘虹成为中国田径冲击金牌的最后一张“牌”。这次比赛,共有刘虹、杨明霞和山东选手时娜三人参赛,我省的世界大运会冠军蒋秋艳在开赛之前被排除在三人名单之外。

  昨日的比赛在雨中进行,鸣枪后世界记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卡妮斯金娜一马当先。走到5公里处,她已经领先了列第7的刘虹150米,杨明霞则位列第8。走至12公里处,雨停了,刘虹列第8,位列第10位的杨明霞突然吃到裁判的红卡,只能无奈结束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