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x400米接力中国女队垫底 美国男女队双双进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8点30半,田径赛场结束了男女4x400米预赛的争夺,美国队这次没有再犯4x100米时的错误,两支夺冠大热男女队都顺利进入到决赛之中,中国女队在预赛中虽然拼尽全力,但实在差距过大,只能位列小组最后一名。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4x400米,第一组俄罗斯队优势明显,她们以3分23秒71获得冠军,第二组因有了牙买加队和美国队而显得格外引人瞩目,她们的竞争相当厉害,美国队在第三棒黑斯廷斯时好不容易确立领先优势,最后一棒转到理查德兹之后,她奔跑的感觉之糟糕,又让牙买加队的谢丽卡-威廉姆斯有了赶超的可能,不过预赛也就是求晋级而已,最后直道两位选手不在刻意你追我赶,反而是白俄罗斯队一路猛冲,险些被她们后来居上拿到第一。

  中国队分在第二组,由韩玲/陈静文/王金萍/汤晓茵组成,她们的成绩和欧美强队相比差距明显,最终以3分30秒77的成绩位列第二小组第八。最终进入女子4乘400米决赛权按预赛成绩是:美国、牙买加、白俄罗斯、俄罗斯、尼日利亚、古巴、英国和法国。

  男子4x400米随后进行,美国队分在第一小组,由于是预赛,梅里特和瓦里纳尔没有出场,400米第三名的内维尔打头炮,随后两棒是克莱门特和威瑟斯庞,最后一棒是400米栏冠军安杰洛-泰勒,美国队的全程控制还是比较轻松的,最后以2分59秒98获得第一小组第一。

  第二组战况就显得激烈很多,英国队和巴哈马队始终拼争在一起,直到最后一棒英国队才确立了领先优势,英国第四棒的马丁-鲁尼在冲过终点前,手拿接力棒颇为得意的晃了两圈。最终男子4乘400米决赛的八支出线队伍按预赛成绩为:英国、巴哈马、美国、牙买加、俄罗斯、比利时、澳大利亚和波兰。男女4乘400米的比赛将在明天晚上进行。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