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树勇:刘翔脚已基本消肿 运动生涯绝对没有影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9: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明、肖春飞)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23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刘翔这几天脚已经基本消肿,疼痛减轻,正在积极治疗和恢复中。”

  冯树勇说,专家的会诊认为刘翔的脚伤不会影响到他的运动生涯,这种伤对运动员来说不是致命的,许多选手得过类似伤病后恢复得都很好。

  他还透露说:“专家们认为刘翔的伤恢复起来会比较缓慢、有些难度,因为,跟腱部位的血管少,和其他身体部位不一样,但是,这种劳损性伤病并不可怕,经过一段时期的治疗和恢复,刘翔肯定还能返回赛场,绝不会影响他提高成绩。”

  冯树勇说,刘翔当时的脚伤爆发得十分突然,疼痛之剧烈也是始料不及的,由于16日才加重,比赛当日突然爆发,所以,中国队没有来得及发布刘翔受伤的信息。

  “刘翔现在才25岁,下届奥运会他还能参加。我们希望刘翔能早日返回赛场,提高水平,以优异成绩报答全国人民的厚爱,”冯树勇表示。

  身兼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冯树勇,今天代表刘翔接受了可口可乐公司颁发的“活出奥运风采奖”。刘翔特地委托他向一直支持他的可口可乐公司、广大媒体和全国人民表示感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