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会旅游已报名逾2000人 开闭幕式最受关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杉 通讯员 何玉珊) 残奥会北京游线路的热潮一浪接一浪,记者昨日从广之旅了解到,该社截止至10号前出发的团队为止,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据了解,近日,残奥会闭幕式的线路产品推出以后,更掀起了一股新的热潮。

  记者在广之旅了解到,残奥会北京游的报名热潮远远超于旅行社的估计,现在的团队已经可以天天出发,除正常的观赛线路,最受关注的还是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线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