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棒球队终场一击创奇迹 8-7力克中华台北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棒球男子预赛中,中国队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苦战,以8:7逆转战胜中华台北队。

    视频-中国棒球队最后一击取胜中华台北创历史

  九局下半,中华台北投手投出四坏球,将中国队16号、强棒侯凤连直接保送上一垒。但是中国队的下一棒打者、13号贾昱冰判断对方投手球路失误,直接出局。此时比分是3:3,双方都是8支安打。九局过后,双方不得不进入延长局的较量。

  在延长局首轮中由中华台北队先攻。在2坏球、1好球、1界外球的激烈争夺之后,中国队外野防守出现失误,被中华台北7号郭严文打出一垒安打。此时,局面变成了1坏球1好球,无人出局。之后,在中国队投手的牵制球策略中,中华台北队31号球员林智胜顶住压力打出牺牲打,掩护队友郭严文攻入二垒,情势危急。最后中华台北队打出一记长打,却被中国队左外场手、25号王超稳稳地将球接住,击杀出局。

  之后,比赛开始进入中国队的攻击轮次。此时,中华台北队派上了此前始终没上场的投手、46号阳建福。在两轮攻击过后,中国队的四棒强打、88号冯飞站上了二垒。此后局势变成了两人出局,三垒有人,中国队希望倍增。但随着下一棒打者李磊的出局,双方只有各带9支安打进入第11局的比赛。

  11局上半,在二垒三垒有人的不利情况下,中国队选择四坏球将对方强棒保送上一垒。之后9号张玉峰抢先接到球将台北队的攻势化解,使中国队逃过一劫。本局下半,中国队在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浪费了机会。比赛在两个延长局后仍未分出胜负。

  12局上半中华台北队率先展开攻击,在满垒的大好情况下28号罗国辉攻击得手,中华台北得到1分,比分变成4:3。之后,中华台北队在一人出局、满垒的情况下乘胜追击连得3分,比分变为7:3。此后,中国队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由冯飞跑回本垒扳回1分。最后关头,16号侯凤连在两好球的劣势下实现了奇迹的逆转,最终帮助中国队取得胜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