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棒球赛因雨天延期 今五棵松棒球场重新开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7: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易雯) 由于8月14日下雨而延期的中国对韩国的一场棒球比赛将于今天晚上18点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重新开赛。

  本届奥运会上已经连续取得3场胜利的韩国队已是第三次出现在奥运会上。他们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铜牌。中国队目前1胜2负,8月15日通过加赛以8-7击败了中华台北队,从而取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场胜利。

  由于突遇暴雨,8月14日上午两队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不得不临时中断,当时双方均未得分。组委会因此决定比赛延期举行。中国队上一次击败韩国队还是在2005年的亚洲锦标赛上,当时中国队获得了铜牌。那次也是中国棒球队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前5名的球队。

  韩国队和古巴队是本次比赛中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如果今天韩国队胜出,他们将同古巴并列排名第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