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长11回遭遇韩国再见安打 中国棒球未能更新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0:29   新浪体育

  在今天傍晚进行的奥运会棒球预选赛的一场补赛中,中国棒球队历尽艰辛还是没能继续更新自己的历史之旅,虽然9局打完逼得韩国互不得分,进入延长期。

  但还是在在第11回合下半被韩国国内身价最高、目前在日本最著名的巨人队打球的“国民第一击球手”李承烨打出了一个再见安打,最终以1分饮恨。

  在三天前的比赛中,中国队曾经于5回比赛里完封韩国队。双方战成0比0后,因为下雨,后四回合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

  双方重战,中国先攻,但是打满9局依旧不分胜负。

  第10局中国的王伟曾经打出一个一垒打出垒,但是随后出场的李磊和张洪波都被三振出局。

  而韩国队在第10局下半曾经一度由金贤洙进到了三垒,但是金东珠、金民载都被接杀出局。双方进入了第11回合的打破僵局制。

  两天前,中国队就是利用新的打破僵局制的无人出局直接上一二垒的规定最终打败中华台北队获得历史一胜的,只不过这次中国队是先攻,韩国队后攻。

  为了下分,中国队派了两名快腿上垒,而韩国队则针对中国队跑得快的特点对内野的三名守备进行了重新安排,贾昱冰打了个打地滚球送棒,自己虽然被杀,但是孙岭峰和侯凤莲分别进入了二、三垒。

  韩国马上更换了投手吴承焕,中国队的冯飞打了个牺牲打,自己被接出局,而孙岭峰希望趁机跑回本垒,却被韩国队早就安排好的防守用循环夹杀的形式将孙岭峰夹在了三垒和本垒之间。中国队没能得分。

  11局下半,韩国的李钟旭进二垒,李永奎占在了一垒,韩国由郑根宇打出了个高飞球,中国队选择接杀他后,一二垒跑垒员趁机进垒,随后出场的4棒李承烨从曾经加盟日本中日大龙队的中国投手吕建刚那里打出了一个一垒再见安打,李钟旭跑回本垒,韩国队直接获取了胜利。

  据悉,李承烨是韩国目前最著名的打者,2003年他在韩国棒球职业联赛中打出了自己个人的个人第300个本垒打。当时的 韩国报纸报道说,这个有历史意义的本垒打球被中国的摇滚教父崔建收购,这一事情曾经在中国国内引起过不小的轰动。

  (周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