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棒球预赛第06场:中国队0-1不敌韩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1:4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今天晚上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进行8月14日因下雨延期的一场男子棒球比赛中,中国队以0-1不敌韩国队。

  8月1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举行的男子预赛第06场中,由于下雨无法继续,双方在第六局以0-0延期比赛。而在今天晚上第七局开局,双方就防守严密,没有给对方得分的机会。经过一番苦战,在加赛的第11局才分出胜负。

  第11局上半局中国队进攻,经过调整队员孙岭峰进二垒,侯凤连上一垒。第一位击球手贾昱冰击出地滚球被杀出局,但侯凤连和孙岭峰成功上垒,分别进入二垒和三垒。随后冯飞击出腾空球被接杀出局,而孙岭峰也不幸被杀出局,上半局比赛结束。

  下半局韩国队进攻,队员李钟旭进二垒,李永奎上一垒。第一位击球手郑根宇击出高飞球成功进入一垒,而垒包上的队友李永奎和李钟旭也分别进入二、三垒。随后李承叶的一个漂亮的安打,成功将三垒上的李钟旭送回本垒,夺得本场比赛的宝贵一分。

  最终,中国队以0-1不敌韩国队再失一场。中国队目前的战绩是一胜三负,分别是8-7小胜中华台北队、0-10不敌加拿大队、4-6不敌荷兰队及0-1不敌韩国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