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棒球队一球小负韩国队 成全对手四连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顾涓)中国棒球队17日在北京奥运会对韩国队的比赛中以0:1负于对手,使韩国队的连胜场次达到四场。

  至此,韩国队与卫冕冠军古巴队均为4战皆捷,战绩暂列八支参赛队伍之首。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韩国教练金庆源赛后表示。韩国球员章元森对此持有同样的看法,他说:"中国队的实力比我们预想的要强得多。"

  中、韩之战14日因雨中断,后延迟至17日举行。当时双方进行到第四局的下半场,比分为0:0。

  17日中国队沉着应战此前没有败绩的韩国队。从第六局开始直至第九局,中国队顽强顶住了韩国队的攻击,比分保持0:0。

  中国队主帅吉姆·拉斐尔说:“我们今天的成功在于与世界顶尖强队交手打得并不差,拼到了第十一局。”他赛后说,先发投手卜涛的表现令他非常满意,他说:“就是卜涛的出色表现才让我们与对手战到加时赛。”说到后来之所以更换投手时他说:“我是看他太疲劳了,而并非是他表现不好。”

  由于是补赛,现场的观众并不多,倒是韩国记者更重视这场比赛,他们赛前一个小时就早早来到赛场。除了韩国记者,看台上十几名人高马大的荷兰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们都是荷兰队教练组成员。到目前,荷兰队只赢了中国队一场,瞧着他们个个认真做笔记的样子,一定是打算在与韩国队交手时捞分。

  18日,北京奥运会棒球赛将展开新一轮角逐,中国队将迎战美国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