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羽球队抵达晋江 林丹腰伤未愈期待周三开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中国羽毛球队一行60多人抵达晋江,开始了备战苏迪曼杯及奥运积分赛,集训将持续到明年5月底。记者联系了从北京赶往晋江的中国男单领军人物林丹。林丹表示在晋江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恢复正常训练。

  在2007年的头3个月,林丹几乎参加了中国羽毛球队所有的国际性比赛,但不幸在瑞士公开赛半决赛中腰部受伤。“我现在还不能进行正常训练,一切情况都要等到周三定。”虽然受伤的话题对“超级丹”来说有些沉重,不过回福建还是给林丹带来不少欢乐。他告诉记者:“这次回福建,队里不会允许我回家的,但是父母可以过来探望,感觉很温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