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羽球世锦赛张洁雯/杨维重装上阵 林丹要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朱轶

  不久前,与杨维拆对后表现一般的张洁雯落选世锦赛曾一度提出退役,后来在球队的挽留下继续留在队中。没想到,张洁雯很快就迎来了转机。张洁雯将重新与杨维搭档,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也将重现下周日开战的世锦赛。

  “这次因为杜婧生病需要手术,所以把女双的配对进行一个调整。让杨维跟张洁雯配回去,而赵婷婷和于洋进行配对。”对于这个临时的变化,中国羽毛球队女双教练田秉毅解释道,“于洋跟张洁雯跟赵婷婷都没有配过,而赵婷婷跟杜婧在场上的节奏更像,也希望她们能尽快磨合好。”

  如果世锦赛发挥得好,球队或许不排除恢复这对冠军组合。“如果杨维和张洁雯在世锦赛上表现十分出色的话,她们配回去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田秉毅说道。与此同时,原本因妻子临产可能退出世锦赛的印尼天才陶菲克宣布将参加比赛,这对卫冕冠军林丹而言,又多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