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高崚对混双和女双没有偏好 奥运会只想尽力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1:58  新浪体育

  今天是8月8日,正值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明年的这一时刻,万众瞩目的奥运会就将拉开帷幕。而在一周后,高崚就将奔赴羽毛球世锦赛的赛场,对于世锦赛和奥运会,高崚又是怎么想的呢?

  高崚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将提前去马来西亚适应世锦赛的赛场,包括当地的天气和球馆的环境等等。在被问道是否已经做好了夺取世锦赛女双和混双两枚金牌时,高崚还是很谦虚的表示,世锦赛的比赛并不好打,尤其是混双四分之一决赛要与队友何汉斌/于洋提前遭遇,这场比赛的胜负还很难预料,但自己一定会和同伴一起努力。

  高崚已经是两届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而女双却还未曾得到过金牌,当被问道自己更看重哪一枚金牌时,高崚认为,如果自己能参加这两项比赛的话,都会去努力争取,不会不负责任的去偏向任何一项,如果那样的话对同伴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总之,高崚表示自己不会去多想类似于“三连冠”和“弥补遗憾”这样的事情,而是会尽全力去拼某一场球。

  高龄现在已经获得了14个世界冠军,这在中国队内是一个空前的纪录,但是高崚坦言自己并没有想过要不断的去刷新这个纪录,也没有想过自己去超越谁,谁又会来超越自己,只是做好自己。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