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李永波分析女羽备战奥运情况 队内竞争激烈名单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4: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中国羽毛球女队的竞争非常激烈,每场奥运积分赛后排名都有变化,现在谁也无法预测参加奥运会的3个人是谁。”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说。昨天,他在出席中国羽毛球大师杯赛落户江苏常州的新闻发布会上分析了中国女队备战奥运会的情况。

  中国羽毛球大师杯赛于2005年首次举办,前3届比赛历经北京、成都两地后,自2008年起的第4届至2012年的第8届都将落户于常州市。

  谈到奥运会入场券,李永波表示,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4个项目都没有女单竞争得激烈,“女单除了张宁和谢杏芳,还有朱琳等2至3名优秀运动员参加竞争,所以3人的最终名单现在还说不准。最主要的是,每场积分赛后,她们的排名都有变化,没有人长时间占据一个位置。”对于目前能和朱琳一较高下的蒋燕皎,李永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她还年轻,现在还以锻炼为主,我们给她定的目标是2012年奥运会。”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