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眼镜升级伴随羽球功力渐成熟--韩国眼镜男孩朴成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于小璇广州报道

  在专业选手的比赛场上,人们可能见过各式各样装扮的运动员,但很少能看见戴着框架眼镜的运动员。但朴成焕就是这样一个曾经戴着非常普通的框架眼镜,出现在正规比赛场上的选手。

  早在2002年,只有17岁的朴成焕就获得了亚洲青年锦标赛男单冠军。只是韩国男单当时拥有处于鼎盛时期的李铉一、孙升模,他的出现并没有引人注意。当时,他戴的是银边金属框架眼镜。多哈亚运会时,朴成焕已经取代状态严重下滑的雅典奥运会亚军孙升模,成为韩国队的第二单打。这个时候的他将自己的眼镜换成了金色框架。

  2007年1月中旬的超级赛马来西亚站上,我们已经看不见这个“眼镜”男孩。原来他已经将自己的框架眼镜升级成为了隐形眼镜。从银色到金色,再到隐形,朴成焕的眼镜不断升级,也伴随着自己的羽毛球功力不断纯熟。11月22日,朴成焕又以2比1战胜了马来西亚队的哈菲兹,继续着他的黑马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