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李永波:男单不能依赖林丹一人 黄妙珠进攻有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4:2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日落幕,仅获两金的战绩显然不能令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满意,“金牌数量有点少”。

  李永波说:“为了多争取奥运会积分,今年队员参赛较多。以赛代练让队员,尤其是老队员缺乏足够的恢复时间,所以像张宁、蔡赟/付海峰包括谢杏芳都因体能问题没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本届公开赛,冷门贯穿始终。“超级黑马”、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更是连克中国几员大将,爆冷夺得女单冠军。李永波评价说:“黄妙珠这一两年进步很快,尤其今年的进步更大。她虽然主动得分能力稍有欠缺,但跑动能力强、防守好,是个很有特点的运动员,也是中国女单将来的重要对手之一。”

  李永波高度肯定了鲍春来的表现。他表示中国男单不能过于依赖林丹一个人,希望更多的男单选手进入到世界一流的行列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