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谢杏芳黄妙珠决赛男友支招 林丹心疼女友不忍多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宗伟赛前向黄妙珠传授秘诀,林丹赛后帮谢杏芳总结教训

  等待颁奖前,脸色惨白的谢杏芳走到了林丹所在位置的附近,林丹站起身,隔着栏杆把身子斜探出来,关心地问道:“怎么回事?第三局怎么了?你进攻太多,浪费太多体力了。”看着疲惫得快要哭出来的女友,林丹没有再说什么。

  颁奖结束后,走下颁奖台的黄妙珠与走入内场的李宗伟擦肩而过,黄妙珠把花和奖杯移到另一边,两人的手悄悄而又紧紧地握了一下,并亲昵地互撞了一下肩膀。李宗伟轻轻地附耳说“恭喜”,而这时黄妙珠心里想的是“我要把好运过给他”。

  走出赛场,笑得灿烂的黄妙珠虽然一边说着“这次比赛我真是九死一生”,一边却抑制不住自己的笑容。“李宗伟以前都骂我‘你很笨喔,打球不用脑的’,但现在不知道怎么的,最近老是教我打球,指点我遇到什么球员、风向应该怎样打,他的经验比我好。”

  “那他这次赛前有传授你秘诀吗?”记者问。“有,他叫我尽力打就是了,不要想那么多,耐心就行了。”说完黄妙珠又笑了。

  本报记者 苏荇 实习生 黎志惠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