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高崚称仍和赵婷婷搭档双打 张宁欲解决最头疼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上午,国家羽毛球队离京前往珠海进行35天的冬训,高崚称目前仍和赵婷婷搭档,至于能否参加奥运会得看队里的需要。

  昨天北京刮起大风,队员们从天坛公寓出来便小跑上了大巴,68名一线队员分两辆大巴前往机场。高崚在放好行李后也赶紧躲进车里取暖,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我现在还是在和赵婷婷配对,冬训期间都是这样,至于到时能否参加奥运会,得看我们的积分,还有队里的安排。”高崚称她现在尽量不去想这些事情,安心在冬训期间调整状态是最重要的。

  在大部分队员都已经上车时,张宁才急匆匆走了出来,这个冬训是她奥运会前为数不多的调整周期了。“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没有这个条件,成绩战术等都谈不上。”张宁称膝伤已经没有影响了,目前让她最头疼的是脚部的积水。“活动时间长了,脚一直在肿,这次冬训关键是让它不再恶化,然后想办法让它减缓一下,别再有积水就好了。”

  据领队李卫国称,国家队将在珠海集训到明年1月初,随即将参加马来西亚和韩国公开赛,开始最后一拨奥运积分赛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