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红歌手送新年礼物 李永波冬训偷闲录制《兄弟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8: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珠海结束了35天冬训,总教练李永波对集训效果非常满意,他本人还忙里偷闲录制了一首单曲《兄弟干杯》。

  在整个冬训期间,国羽队谢绝了所有家属和媒体的探访,闭门苦练。在35天冬训里,林丹始终被脚底的好几个水疱折磨着。谢杏芳的脚底也有一块肿疼,她幸灾乐祸地戏称林丹是“疱王”。

  李永波昨天说:“训练效果非常好,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得到改善,并对奥运备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大家的状态都明显提高。”

  训练之余,国羽教练组也挖空心思丰富队员们的业余生活。队伍集体观看了一场张学友的演唱会。2008年元旦,还组织了放烟火许愿和果园采摘。多才多艺的李永波还偷闲录制了一首单曲《兄弟干杯》,这是歌手庞龙送给李永波的新年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