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大马羽球赛鲍春来陈金大胜 陈宏惨败次局仅得八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1:31  新浪体育
大马羽球赛鲍春来陈金大胜陈宏惨败次局仅得八分
(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07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首日正赛全面打响,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陈金、陈郁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次轮,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陈宏0比2惨败在黄综翰手下,止步首轮。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鲍春来首轮兵不血刃的战胜了香港选手陈仁杰的挑战,比分分别是21-14和21-13。他将于挑落陈宏的黄综翰狭路相逢。

  鲍春来与陈仁杰首局比赛开始,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7-7平以后,鲍春来才利用多变的落点拉开比分,并且以12-9取得三分的领先,最后,陈仁杰顽强的作风给了鲍春来一定的压力,他直落三分将比分再次追平,12-12。在对手施加的压力下,鲍春来并没有慌乱,在双方战成13平后,鲍春来一举拿下4分,为最终的这一局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1-14,鲍春来先下一城。

  第二局,鲍春来越打越顺,比分始终处于领先,但是陈仁杰也毫不放弃,紧紧咬住比分,鲍春来14-12取得领先后,陈仁杰就再也没能抵挡鲍春来的攻势,无敌小鲍鱼兵不血刃连拿6分,将比分锁定在20-12,最终以21-13取得最后的胜利。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陈金的首轮对手是东道主选手杨佳滨,比赛开始,陈金就显示出极高一筹的水平,在首局比赛中始终保持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他气势更盛,以21-15轻松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陈金更加神勇,他乘胜追击,取得8-1的完美开局,杨佳滨虽然仍苦苦抵抗,但只因开局落败分数太多,最终以10-21丢掉第二局,从而以0-2不敌陈金,被淘汰出局。

  在最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陈郁2-0(21-12,21-17)战胜荷兰选手帕尔亚玛,晋级下一轮。(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